最新新闻:

我喜欢成为两部电影和电视的一部分:Sonali Benebre.

时间:2021-09-24 09:45:34来源:

女演员Sonali Bendre,谁将被视为现实第二季的法官,显示“印度最好的Dramebaaz”,说她“喜欢”成为电影和电视的一部分。

“你是一个演员,当你播放不同的角色时,那么没有什么比这更喜欢的东西。我们都有一个孩子,当你开始玩不同的角色时,你可以要求你,“索拉尼告诉伊恩斯。

“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工作台,在那里你可以玩不同的生活。我喜欢做我做的事,但我必须做出选择,“她补充道。

Sonali以“Diljale”,“Sarfarosh”,“Saath - Saath Hain”等举例来说,因为她的角色而闻名。

来自马哈拉施特拉的演员,也很自豪地看到马拉地赛产业的增长。

“这非常有趣的是业务在马拉地士行业改变的方式,这是惊人的。在我的时间里,只有用于工作的某种故事,现在被接受各种故事。现在有一个空间,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40岁的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