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看鉴宝节目,一小伙子小心翼翼提着个宝贝上台。

时间:2021-09-24 10:16:49来源:喜欢动漫看次元

看鉴宝节目,一小伙子小心翼翼提着个宝贝上台。主持人问宝贝的来历,他说:这是我一个偶然机会得到的,想知道是真的假的!主持人问:什么偶然机会啊?小伙子严肃地说道:路边套圈套的!

今天,我乘公共汽车回家,遇到一个年轻的小偷,在那里捡到了我的男人的包。过了很长时间,我终于看不见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低声对他说:“别把它拔出来。“这个人没有钱。”他看着我,带着一种特别的惊讶,好像他遇到了一个同伴问我:“你怎么知道的?”我说:“我不知道,他是我的丈夫。”

大哥买房,我陪他在学区房站了很久,他凝视着不远的学校,神态安详如老僧入定。我问他:听老师讲课,你又回到以前上学的时光了吧?他一个激灵揉揉眼睛说:我总算知道了学区房为什么卖那么贵了,刚才听课差点睡着了!

儿子最近老是调皮捣蛋,这个周五老师叫家长,我和媳妇谁都不愿意去。媳妇问儿子:宝贝,你们新来的班主任漂亮吗?儿子:老漂亮了!我面露难色说:儿子的教育很重要,你不愿意去只有我担负这个担子了。到了学校,面对眼前60多岁的老师,看面貌年轻的时候应该是个美女吧,孩子好像没有说错。

一次一个人在星巴克喝咖啡,有个小朋友跑来问:叔叔你是来相亲的吗?我说:不是。小孩子立马跑到门外:姐姐你进来吧,放心吧,不是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