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rr Sabko Lagta Hai'诱惑Sachin Shroff的独特性

时间:2021-09-24 09:47:17来源:

电视演员Sachin Shroff将在Bipasha Basu举办的恐怖系列“Darr Sabko Lagta Hai”的一集中看到,并且根据他对展会说的是唯一性的原因。

“我选择成为'Darr Sabko Lagta Hai'的一部分,因为它与常规恐怖表现非常不同,它对它有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它应该以电影形式拍摄,我对此感到非常兴奋,“Sachin在这里的一份声明中说。

他将看到亚历克斯的角色,这是一个NRI将他的家人带到他出生的偏远印度村。但是,一旦亚历克斯回来了,他被迫面对他的过去,他一直掩盖了他的家庭。随着他的过去,他必须面对一些威胁他女儿生活的超自然事件。

“我相信超自然(力量),因为如果有好的,那就糟糕了。如果有上帝,有邪恶。我没有看到那种那种,但我永远不会说超自然的力量不存在,“Sachin说。

这一集在城市的郊区拍摄。

“我们拍摄的所有地点都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我们拍摄的地方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当我们被丛林所包围时,我害怕离开套装,“他补充道。

该系列展示了每次发作的不同故事,用不同的导演Helming它。女演员Bipasha Basu举办节目并叙述故事。

“Darr Sabko Lagta Hai”是一款恐怖虚线电视系列送洽谈电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