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ip Kumar获得Padma Vibhushan奖

时间:2021-09-24 12:45:57来源:

Carcendary演员Dilip Kumar今天在Chespian的居民在郊区班德拉居住地展示了Padma Vibhushan。

在演员的妻子Saira Bano存在的情况下,93岁的传奇被奖牌,证书和辛格的披肩。

Maharashtra Governor C Vidyasagar Rao是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当时他收到奖项时,在演员家中的其他贵宾之类。(读:我今天是世界上最骄傲的妻子:Saira Banu)

荣誉宝莱坞退伍军人Kumar,阿米塔巴·巴赫坎和其他一些具有着名的Padma Vibhushan奖的其他人是由政府在2015年1月25日的共和国日的前夕作出的。

然而,由于健康状况不佳,康马尔在四月不受普拉克马奖的荣誉普通·穆克雷总统荣誉时,不得不参加在拉什特拉达·班湾举行的特殊功能。

Kumar于Peshawar出生于Peshawar的Muhammad Yousuf Khan,并于1944年由孟买谈判制作的1944年“JWAR BHATA”中的演员首次亮相。

在职业生涯中跨过六十年,他主演了各种流派的电影,如浪漫的“Andaz”(1949年),Swashbuckling Aan(1952),戏剧性的“devdas”(1955),魔法“azaad”( 1955年),历史的“Mughal-e-Azam”(1960)和社会“Ganga Jamuna”(1961年)。

被称为“宝莱坞的悲剧之王”,他还做像“Kranti”(1981),“Shakti”(1982),“Karma”(1986)和“沙特加尔”(1991年)等的电影。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是“Qila”(1998年)。

1991年,印度政府荣获1991年的Padma Bhushan奖,1994年的Dadasaheb Phalke奖和今年早些时候帕尔马·维巴山,为印度电影的特殊和杰出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