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导演潘纳林得到了威胁

时间:2021-09-24 11:45:34来源:

“愤怒的印度女神”导演潘纳林声称他一直在威胁到电影内容的呼吁,这也具有女同性恋的爱情轨道。但是,他仍然没有滞留。

“我不会允许(自己)被消息恐吓,我一直接受,”你如何通过'愤怒的印度女神亵渎印度教吗?我们将确保你去查理Hebdo Way!“或者另一个人来说,你通过展示了这些......非Sanskari印度C ** Ts!'我不需要说更多,“纳林在一份声明中说。

由于一些群体发现一些群体发现不适合社会的某些部分,因此纳林斯据说已经接受了威胁的呼叫和消息。女同性恋的爱情赛道,特别是,据说没有人和一些考虑同性恋作为罪行的人走下去。

围绕着七名女孩出发的女孩,该电影于12月4日发布的电影已经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人们横截面的积极回应。这部电影的份额与审查委员会的问题份额,该电影建议16次削减,然后才能使其成为大屏幕。

电影制作人早些时候告诉伊莎曾曾与审查委员会的决定缩短了“超级悲伤和伤害”,以削减他们展示印度教堂的图像,并使用“APASI”,“Sarkar”和“印度人”等某些单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