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蜗牛妈妈对小蜗牛说

时间:2021-09-24 10:19:16来源:静听力史说

蜗牛妈妈对小蜗牛说 :你也不小了,明天我带你到隔壁村子相亲去。小蜗牛 :老妈,我才12岁,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呢!蜗牛妈妈道:孩子,等咱们走到那里,你就够岁数了。

11岁那年在游戏厅玩被一个二十多岁的揍了,当时太小只有挨打的份。出了游戏厅看见那家伙的摩托车灵机一动。果断回家把老爸摩托车大锁取下来给那家伙车锁上,没过多久看见那家伙拿把据子的样子我笑了。回家后我哭了,老爸摩托车给偷了,小区监控看我开的锁,被老爸一顿暴打。

单位一女同事和她老公认识一个月就领证,刚旅行结婚回来。今天我们几个同事去吃午饭,路上有个老太太跟那女同事打招呼,女同事没理会继续走。大家都以为老太太认错人了。走了十几步,女同事忽然停下来,瞪着眼睛说:“卧槽!那好像是我婆婆!”说完转身追了上去。

一天小明跑到妈妈身边问:“妈妈,失败是成功之母是什么意思呀?“妈妈说:“意思就是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小明:“哦,我明白了,妈妈,原来你是失败,我是成功啊!”

年终期末考,学校按照学生在年级里的成绩排名顺序进行座位安排,考室坐次按成绩排名安排,小明同学的成绩在全年级考试倒数第二,然而他居然不知倒数第一是哪位大神,为了一睹其庐山真面目,然后在考试的时候转头看了一眼,这时被倒数第一的小王看到了,小王慌忙捂住试卷,然后生气地说道:“不好好考试,偷看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