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宝宝跟猫妈妈撒娇,猫妈妈躲来躲去,嫌弃的不行!

时间:2021-09-24 10:17:34来源:美食第一团

这只猫咪妈妈生下小猫咪后,并没有像其他的猫妈妈那样,宠爱着自己的孩子,反而是嫌弃的态度。

小猫咪想要向猫咪妈妈撒娇,寻求它的关爱,于是就一摇一摆的走到猫咪妈妈的跟前,然后就用小爪子在猫咪妈妈身上摸来摸去。这要是换做别人家的猫咪,肯定会立刻抱着小猫咪,又亲又舔。但没想到这只猫妈竟然嫌弃到这种地步,它用自己的后腿使劲的把小猫咪往旁边甩、踢,就连面部表情都是嫌弃的状态。

当猫咪妈妈甩开小猫咪后,就独自靠着墙趴在地上,根本不理会小猫咪。而小猫咪为了吸引猫妈的注意力,就学着猫妈的样子,趴在它的旁边,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它。

大猫咪的行为全部被主人看在了眼里,她感到非常的无奈,若不是亲眼见到小猫咪是大猫生下来的孩子,她绝对会怀疑这孩子不是亲生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