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 Sheeran从社交媒体休息

时间:2021-09-24 10:46:10来源:

歌手Ed Sheeran很快就会休息一段时间的社交媒体账户。

24岁的“大声思考”的奔跑者也将远离手机和电子邮件,报道数字间谍。

Sheeran采取了Instagram来宣布。

“你好,”这颗明星写道。“我正在休息一下,我休息了一段时间。在过去的五年里,我有这么令人惊叹的骑行,但我发现自己通过屏幕看到世界,而不是我的眼睛,所以我“我借此机会我不必在任何地方或做任何旅行世界,看到我错过的一切。

“对我的家人和朋友,如果你爱我,你会理解我的烦恼。对于我的粉丝来说,第三张专辑正在进行,是我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最好的事情。在下秋天见到你,谢谢你的惊人,“他写道。

请读X.

由@Teddys发布的照片​​照片2015年12月12日在PST 10:29

Sheeran本月早些时候收到了许多格莱美提名,包括今年的纪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