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ri Khan说,亚伯拉姆在爸爸·鲁克汗帝国

时间:2021-09-24 10:45:50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室内设计师妻子Gauri Khan披露了她丈夫的激情,他的粉丝仍然是不为人知的。

在对Ani的独家采访中,Gauri Khan透露,Shah Rukh对内部,艺术和装饰有一首赞赏。戈里说,他积极参与装饰他们奢华的愚蠢'Mannat'的一定部分。

“我们对结果感到满意,甚至Shah Rukh装饰了一部分,并做了一个灿烂的工作。从选择与家庭一起做的产品的整个过程都很有趣,经验令人惊叹,“Gauri Khan告诉Ani。

Gauri,谁也是红辣椒娱乐的生产者,最近在德里参加国际房地产博览会。她对Shah Rukh参与和支持在她的项目中非常有声乐。

谈到她丈夫即将到来的电影“Dilwale”,Gauri Khan表示,她对电影有很多期望。还表示,他们最小的儿子亚伯兰喜欢这部电影。

“艾布拉姆被拍了,并在整个电影中陷入困境。他喜欢电影的每一个和每个部分。所以,如果他能愉快地反应,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它,“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