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密欧与朱丽叶:战争'电影在作品中

时间:2021-09-24 10:45:33来源:

未来的图形小说“罗密欧和朱丽叶:战争“是由Lionsgate作为电影调整为电影。工作室宣布它将与1821年媒体和斯坦·李的战俘组成!娱乐开发电影,据各种。

“终于宣布与狮子盖在一个项目中的合作伙伴关系是什么,”李说。“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是我绝对的最爱之一,我迫不及待地等待我们对生活的嬗变。”

编剧John J Griffin正在船上调整剧本。巴黎Kasidokostas-Latsis和1821年媒体的特里Dougas将产生李和吉尔冠军的战俘!执行生产。

“战争”是威廉·莎士比亚的经典故事“罗密欧和朱丽叶”的重新纪念。这部小说是由李和豆油创造的。它是由最大工作编写的,并通过Skan Srisuwan说明。

这部小说是在2012年发表的,这是纽约时报畅销书。它讲述了两组超人士兵,蒙塔格和特征的故事,他以前一起工作,然后互相转动。追逐“罗密欧和朱丽叶”的故事情节,双方的一个男孩和女孩坠入爱河并计划秘密地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