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Dilwale抵制:Inshallah,Sab Kuch Acha Hoga Hamari电影Ke Saath

时间:2021-09-24 10:46:55来源:

虽然在该国几个地区有一些零星抗议抗议“迪尔丝尔”,但莎瑞科汗喜欢专注于电影的好东西,并相信他的电影中只有良好的情况,在其发布的一天,12月18日。

Maharashtra Navnirman Chitrapat Karmachari Sena呼吁人们抵制本周的Shah Rukh-Kajol的Dilwale发布,声称演员已经“忽略了严重干旱在严重干旱下的农民困境”。

在Dilwale的音乐庆典上,当SRK关于MNS电影单元翼的呼吁抵制抵制'Dilwale'时,Khan国王谦卑地发出了一个要求。“电影释放磨河SE Pehle Yeh Sab Baatein Na Karo。电影Ki Baat Karo Toh Accha Hain。(请谈谈我们的电影)。Hum Sab Yeh Samay Movel Main Uljhe Hue Hai Aur Baaki Baatein Samajh主要Nahi Aati(我们沉浸在我们的电影中,我们无法理解其他任何事情)。Lekin Inshallah Sab Kuch Accha嗨Hoga Hamaari电影Ke Saath,“Shah Rukh Khan说。

除了MNS,抗议活动也在该国的其他一些口袋中观察到,人们呼吁抵制SRK对不耐受的评论抵制Dilwale。

手表 :rohit shetty来到莎瑞科汗的救援

MNS Chitrapat Karmachari Sena首席Amey Khopkar表示,他们没有寻求禁止电影,但是对人们致力于将电影抵制,因为“SRK正在考虑Maharashtra”。

同样主演,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Dilwale”将在本周五发布。(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