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的“不耐受”声明脱离了背景:Sonam Kapoor.

时间:2021-09-24 10:46:41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Aamir Khan的不宽容言论有很多批评,但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演员被引用而不是创造出对他的意见,而不是创造疯狂,重要的是理解他恐惧背后的原因非常重要。

上个月在这里的兰诺斯·戈纳斯卡奖项上,“PK”演员透露,他的妻子担心孩子的安全,并希望离开该国,并在国家有“不断发展的沮丧”。

然而,Sonam认为人们已经以错误的方式感受到了他的陈述。

“人们已经脱离了上下文。你见过他的整个面试或者你刚刚选出了一个声明吗?这只是一个客厅讨论。他基本上说他害怕这个想法已经进入了他的思想,“她在AAJ德议程议程的一届会议期间说。

还阅读:我面临种族主义:Sonam Kapoor.

“我认为这是批评。如果有人可以批评某些东西,那就不会让他成为反国家。我认为建设性的批评总是健康。如果有人批评我的表现,那并不意味着他讨厌我。这意味着他不喜欢我在屏幕上呈现的东西。我认为不要把东西带到心脏是非常重要的,“她说。

“Rutan Dhan Payo”女演员说,她担心Aamir在成为这种批评和仇恨的受害者之后可能永远不会说出他的思想。

“Aamir只是露出他的恐惧。事实上,人们对他来说是如此消极和厌恶,现在,你认为他会在公共场合谈论什么吗?所以,你理解为什么像Aamir这样的聪明人说这一切,而不是称他为反国家。也许他所说的是太强大......但它并不无关紧要,“Sonam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