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m Kardashian,Kanye West命名他们的新生儿子圣韦斯特

时间:2021-09-24 10:46:25来源:

婴儿de Jour的名字是...圣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和Houness Kanye West通过Twitter和她的应用宣布了他们新男孩的名字。

女儿北兄弟星期六出生,称重8磅,1盎司。

Kim Kardashian West在线追踪她的怀孕3700万Twitter粉丝,将她裸露的腹部周五的图像与标题发布,“只要你是哈哈就准备好了”。

北诞生于2013年。

38岁的Kim Kardashian,38号和Kanye West去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结婚,拍摄了一部拍摄的一场典型的典型典礼。“

Kanye West于2013年10月向他的新娘提出,租用旧金山的AT&T公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