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说,KAPOR是SHRADDHA KAPOOL是精彩的歌手

时间:2021-09-24 11:46:08来源:

Actor-Singer Farhan Akhtar对他的“2”Co-Star Shraddha Kapoor来说都是她的优秀声乐技巧,并表示她是一个很棒的歌手。

即将到来的音乐戏剧是2008年击中“摇滚”的续集,并将拥有前公,阿鲁坎,阿瑞·伍尔,Purab Kohli的前景,除了Sharddha作为新参赛者。

“这一直很棒和她一起工作。她有一个美丽的声音......她唱出了奇妙的声音。她有三首歌。不仅仅是我,而是Shankar Mahadevan,Ehsaan和Loy完全被吹走了,“Farhan在这里接受了一次采访时。

“她完全为她需要做的工作做好准备。我们在一起有几个场景,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他说。

这位41岁的演员透露他在电影中有四首歌的声音,而Shraddha已经唱了三首歌。

“摇滚2”是在法律战斗中被刺激的消息,但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

法汉班说,阐明此事,争议是两名作家之间,而不是生产者与其他人之间。

“......从来没有像电影是否可以制造的东西。没有差异。作者之间的标题信用纠纷。它还在电影作家协会,他们统治了某种方式,然后法院统治了某种方式。我们是生产者,我们将遵循法院所说的,“他说。

随着第一批分期上的分支与受众,“DIL Chahta Hai”蠕变表示,他并不是在任何关于“摇滚2”的任何压力下都会表演。

“我正在享受自己。我不是在考虑压力。当电影接近发布日期时,这些事情就会出现。现在我很高兴这部电影正在进行中,“他说。

“Bhaag Milkha Bhaag”星星计划于明年10月或11月释放“摇滚2”。

Farhan说,“被问及他计划将”摇滚“转变为一个特许经营权,”那时候会告诉......现在我们想要'摇滚2'。“

Farhan将在下次看到是Bejoy Nambiar的“Wazir”以及梅加斯塔·阿米塔巴(Wazir),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将于1月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