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ennifer Aniston的第一个在战争戏剧中看到的照片'黄色鸟'透露

时间:2021-09-24 11:45:50来源:

“黄鸟”的第一张照片,即将举行的战争戏剧主演Jennifer Aniston在线降落。

据报道,阿敏顿在伊拉克争夺战斗的年轻士兵的忠实母亲扮演。

在电影中加入Aniston,Jack Huston,Tye Sheridan和Alden Ehrenreich是新宣布的演员Toni Collette和Jason Patric。

亚历山大·穆尔斯正在指导凯文力量的2012年新颖的改编,这讲述了两名陆军奴役(Sheridan和Ehrenreich)的故事,他们形成了债券和誓言,以保持彼此的安全。

但是,当无法形容的发生时,一个努力应对反响。

Collette将扮演士兵的母亲,帕特里奇和赫尔顿将扮演旧军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