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veer非常敏感,在现实生活中的情感

时间:2021-09-24 11:46:54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Bajiroao Mastani”的谣传男友Ranveer Singh与狂热的男友Ranveer Singh一起看见。后者是非常“敏感的”,与他的屏幕形象不同,“情感”。

“很多人对我说,你是如此幸运(有Ranveer)... 24小时娱乐和Livewire。但实际上他在现实生活中不一样。在这么多人面前,他在他身上得到了不同的能量来源。但在实际生活中,他非常敏感和情感,“Deepika说。

同时,Ranveer回答:“我不想在公共场合展示我内心的自我,因为我非常害羞。”

Duo与他们的'Goliyon Ki Rasleela Ram-Leela'导演Sanjay Leela Bhansali重新合作,为“Bajiroao Mastani”,这也是星星Priyanka Chopra。

Ranveer说,是否知道他们是否知道Peshwa Bajiroao的故事,Ranveer说:“我在孟买在孟买在私人学校做了学校,马拉塔斯是第五标准的强制性主题。但在我们的整个教学大纲中,包括马拉地藏和历史,没有提到Peshwa Bajirao。“

“课程大纲仅重点关注,直到Chhatrapati Shivaji的漏洞利用。我第一次了解'Bajiroao Mastani'是通过一本电影杂志......然后我们在做'Ram-Leela'的时候,他告诉我这个项目,他计划在过去的12年里做出,“他补充道。

Deepika也回应了类似的看法。

“钦奈快递”女演员说:“我的教学大纲中没有提到Bajirao。仅仅因为这部电影,我必须了解他和Mastani。在我的上学日,我曾经听过,Bhansali希望用Salman K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制作这样的电影。在我的梦中,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女演员,并有机会成为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我相信命运。在此期间,Bhansali先生因各种原因而无法制作这部电影。他真的想制作这部电影,但可能是削减不起作用,或者他没有那么多的预算。现在,如果Ranveer和我在这部电影中,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命运,“她补充说。

'Bajirao Mastani'在12月18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