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Alia Bhatt的电影是在赛道上,推文Karan Johar

时间:2021-09-24 11:46:37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Youngster Ali Bhatt的电影由Gauri Shinde指导的电影违背了媒体报道,因为Gauri和Karan Johar之间的创造性差异,这部电影已被搁置。然而,电影的制片人Karan Johar否认了任何这样的谣言。

Karan Johar在Dharma制作下共同生产这部电影,希望制作和Shah Rukh Khan的红辣椒娱乐,推文,电影的预生产是全蒸汽。

@gauris电影与@IAMSRK和@ Aliaa08开始了Janippipal摄影!预先生产现在是全蒸汽!令人兴奋!!!!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2月8日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将在电影中映射屏幕,但根据英语Vinglish导演,人们不会看到两个演员之间的典型浪漫。

Shah Rukh Khan目前正忙于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影“迪尔丝”,该电影“迪尔丝尔”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