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卡梅伦给了“头像”脚本最终触摸

时间:2021-09-24 12:46:57来源:

Filmmaker James Cameron表示,他目前正在“做”化身“脚本的另一个通行证。这位61岁的奥斯卡获奖总监说,这些人物和电影的环境现在几乎清楚地报告了娱乐。

“我现在正在进行另一个通过三个脚本的过程。只是炼油。这与设计过程并行。在这一点上的设计过程非常成熟。“我们一直在设计大约一年半。所有字符,设置和生物都几乎(设置),“Cameron说。

“阿凡达2”被设定为2017年12月发布,蠕虫表示他们将不得不给予他们最好的镜头。“显然,这些电影的期望将非常高。特别是在'avatar 2',以确保它第一次不仅仅是一些大侥幸。所以我们必须交付,“他说。

自第一部电影的大规模成功以来,这部电影也将是卡梅伦的第一个导演郊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