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hanna拍卖2014年圣诞树

时间:2021-09-24 12:46:35来源:

R&B Star Rihanna正在推出她的Sparkling 2014圣诞树,作为她第二届钻石球慈善活动的拍卖一部分。

“钻石”猛禽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黑色领带筹款机前面,为她的Clara Lionel基金会筹集资金。

作为福利的一部分,她还将拍卖一些个人物品,其中包括一个400磅磅的抽象圣诞树,歌手去年为她的假期庆祝活动厂(14)。

由艺术家Jorge Morfin创建,这棵树由五个独立的单位组成,黑色冰晶网面料覆盖,具有超过20,000人的人造黑色冰晶晶体。

Comedian Kevin Hart将举办今年的钻石球,莱昂内尔·里奇队的表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