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故事3'赚取卢比。9.72 CR第一天

时间:2021-09-24 14:46:13来源:

“讨厌的故事3”,第三部分流行色情特许经营权'仇恨故事',在周五(12月4日)发布的“仇恨故事”中已经在票房开放日起了一场精彩的开始。(讨厌故事3电影评论)

“讨厌的故事3”,由卢比预算制成。13.2 CR,已获得卢比。9.72 CR在释放的第一天。它还超越了以前的特许经营票房系列的收藏品“讨厌的故事2”,它获得了卢比。5.46 CR在开幕日。

Tradan Adarsh T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电影票房集的数量。

尽管是普通的明星演员,但#Hatestory3令人愉快的开始。Fri₹9.72 cr。应在开幕周末本身恢复成本!

- 2015年12月5日的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Hatestory3拥有成本₹₹。 Plus,$ 6.7 CR用于印刷+广告。总花费:₹13.2 cr ......超级击中经济学。

- 2015年12月5日的塔兰·亚马逊(@taran_adarsh)

“讨厌的故事3”在印度开设了2,690张屏幕,这也比其前两项的价格相对较多。

#hatestory:1078屏幕...#hatestory2:1955屏幕...#hatestory3:2690屏幕......显然,特许经营只是加强!

- 2015年12月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讨厌的故事3',星星Zareen Khan,Daisy Shah,Karan Singh Grover和Sharman Joshi,在经济学方面已经证明了自己,并且很可能会在开幕周末恢复成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