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性格与juhi的'darr'重拍不同:Priya Banerjee.

时间:2021-09-24 13:45:54来源:

女演员Priya Banerjee,他在1993年电影“Darr”中的同名牧师中谴责了Juhi Chawla的角色,说她的角色与基于它的原始角色完全不同。

“这是一种带着扭曲的重拍。虽然我扮演juhi的部分,但我们的角色彼此截然不同,并使重击脱颖而出,“与Karanvir Bohra在电影中搭配的Priya告诉IAN。

她意识到会有比较,但认为这是一个庆祝电影的一部分。

“我可以感受到很大的压力,因为我们的角色相比,期望很高,”她说。

这位制造商最初被认为是Ileana d'Cruz,但命运在Priya的青睐中工作。

“他们也与一位几乎确认的巴基斯坦女演员进行了谈判。然而,事情没有到位,他们终于接近了我。我正在拍摄另一部电影,没有日期,“Priya说,当制造商为她调整日期时,搬家。

“他们很高兴为我来说,调整整个时间表,”她说,在船上时,她不得不在两部电影之间唱歌。它是忙乱的。我不得不同时为我的另一部电影'3 Dev'拍摄,我甚至在这部电影之前签署了,“Priya说。

已完成项目的第一个时间表,Priya正在为未来的忙碌而准备。

“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如何管理的。当下一个时间表开始时,我知道我会每天甚至更多地拍摄近20小时,“她说。

最后在Sanjay Gupta的“Jazbaa”中看到,她扮演了Shabana Azmi的少年女儿,Priya同样兴奋了“3开发”。

“这是一个有很强的社交信息的有趣电影。她很幸运能够与凯凯,Tisca Chopra和Kunaal Roy Kapur等专为单位工作,“她说。

普里雅还曾在Telugu电影中致力于“Kiss”,“Joru”和“Asura”,说她将永远是南方行业的软点。

“我将永远开放做南方电影。这只是我提前非常繁忙的时间表,并且在明年中期之前没有新项目的日期。在我完成拍摄我的两个印地教项目之后,我将开始在另一个印地语电影上工作,“她签字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