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d Sheeran在1月份接受耳手术

时间:2021-09-24 13:45:36来源:

在最近的划船游览期间在爆炸耳鼓爆发后,英国流行明星Ed Sheeran将在新的一年里踢新的一年。

在本周末在新西兰的最终世界巡回赛日期包装了他的最终世界巡回赛之后,他计划采取一个兴趣,但他的职业突破部分从耳朵运作中恢复,报告了耳朵运作。

“我必须在1月份在我耳边进行一项手术,因为我愚蠢地跳下了一艘真正高兴的游艇并砸碎了它,”谢兰说。

“我落下了错了,它爆发了我的耳膜所以我必须去获得一个移植物,这意味着我不允许飞行一段时间,所以它有点好;这意味着我必须留在家里。“

Sheeran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发生了痛苦的事故,而他在西班牙度假。

“我并没有意识到发生在我再次进入水中的事情,这是你的耳罩中有一个洞,进入的最痛苦的东西,”他补充道。

歌手24岁,承认他总是在争夺某种伤害,特别是在路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