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愤怒的印度女神释放'审查'内容的视频

时间:2021-09-24 13:46:51来源:

潘纳林的“愤怒的印度女神”上周发布的令人惊讶的是,很多哔哔声审查了令人攻击的语言,并删除了一些被认为是庸俗的场景。

在抗议上,“愤怒的印度女神”的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包括所有被审查的场景和言论,即电影认证的中央委员会决定的观众不应该用自己的眼睛看到,包括女神Kali的图片,女孩们跳舞的女神跳舞,用他们的舌头摆脱。

[Facebook URL =“https://www.facebook.com/aigthefilm/videos/494912097381995/”/]

“愤怒的印度女神”星星Sandhya Mridul,Tannishtha Chatterjee,Sarah-Jane Dia,Anushka Manchanda,Amrit Maghera,Rajshri Deshpande和Pavleen Gujr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