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出现在'CID'中

时间:2021-09-24 14:45:33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将在长期的调查系列“CID”中推广他即将举行的电影“Dilwale”。

“Shah Rukh Khan将在展会的一集中看到。根据序列,ACP Pradyuman的汽车在前往CID局的路上崩溃。Shah Rukh Khan将被视为在同一条路上传递,看到ACP陷入困境,并为他提供帮助,“生产房屋的来源说。

“Shah Rukh Khan于周四拍摄了这一特殊的一集,并计划在下周播出,”源头已添加。

在索尼娱乐电视上播出的“CID”,包括Shivaji Satam,Aditya Srivastava和Dayanand Shetty。

由Rohit Shetty的指导,“Dilwale”,也是星星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于12月18日被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