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单身乐队比电影歌曲更多: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09-24 13:47:09来源:

演员 - 歌手Ayushmann Khurana感觉让音乐单打比撰写更多自由的胶片歌曲更加欣慰。

这位31岁的演员对许多流行的歌曲借了许多流行的歌曲,就像“薇薇·捐助者”和“萨迪卡·萨拉瓦”的“萨迪卡利Aaja”这样的流行歌曲。

“单打有纯洁,有一个明确的思想。在电影中,你会有一个简短的情况,然后你制作一首歌,你已经有一个情况,然后你撰写。

“所以我认为它更加令人欣慰艺术家,即使是作曲家,导演或任何人。单打给你带来更多自由,“Ayushmann告诉记者在这里。

他在发布了他的新单曲,由Bhushan Kumar“Yahin Hoon Main”。这首歌已由Rochak Kohli共同组建,并由Amit Roy定向。

“夏威夷萨达”演员说,他并没有坚持他认为自己的歌曲,因为他相信演员应该与歌手不同。

“我不是那么自私。事实上,'dum laga ke haisha'的主任让我唱歌,但我拒绝因为我在电影中扮演了kumar sanu fan,我无法唱它。

“Prakash Tiwari(在电影中)的特点看起来不会在他自己的声音中唱歌。我相信演员应该与歌手不同。这是一个刻意的努力。“

Ayushmann通过击中歌曲“Pani da Rang”射击了名人,并且感觉数字变得非常受欢迎,因为它有一部电影的背衬。

“”Paani da Rang“用它的电影重量。“Vicky捐赠者”在使'Paani da Rang'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是今天的东西......当一首歌与叙述与叙述一起进行时,受众被观众接受的机会更高。“

Bhushan Kumar的T-Series表示,他将以Sonakshi Sinha,Sooraj Pancholi和Jacqueline Fernandez这样的更多单身单打。

“下一个(单身)来自伦敦的新人抢劫。我们正在播放Sooraj Pancholi和Jacqueline。我们也推出了Sonakahi Sinha,她唱了一下,“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