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icia Arquette在工资平等上解决了她的奥斯卡讲话

时间:2021-09-24 15:45:34来源:

Patricia Arquette在今年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的性别工资差距的慷慨讲话,而且女演员现在澄清了她造成争议的评论。

Arquette为她的演讲中获得了同伴和粉丝的赞美,同时接受了她最好的支持女演员奥斯卡,但后来在她建议同性恋者和色彩的人们开始争取妇女权利后接受了反弹。

在好莱坞记者的一篇文章中,Arquette讨论了她以来的了解到了。“自讲话以来,我已经学到了一些关于女权主义运动的更多信息以及如何遗漏妇女的妇女。我现在了解更多。我真的很伤心,我可能已经增加了他们被排除的感觉,“她写道。

他在那个晚上在她的评论中制作的“愚蠢措辞”也表示遗憾。

“这是我自己缺乏明确的反向杆,让一些女人感到遗漏或被忽视。这一切都让我伤心,因为他们是我的英雄。“

Arquette指出了一些统计数据,例如工资差距“普通女性400,000美元兑美元”和“所有低工资收入者的75%”是女性,其中许多母亲。Arquette还表明支持LGBT社区。“我们还需要更多地了解我们的女同性恋姐妹和我们的跨姐妹。我们的跨姐妹是最有可能居住在深处的女性,其中15%的人每年占10,000美元。这是疯狂的,需要改变。“

这一年有几个其他女演员讲述了他们行业的工资差距,如鲁尼玛拉,杰西卡·卡斯塔因,莎朗石和詹妮弗劳伦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