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拥抱了50岁:Cindy Crawford.

时间:2021-09-30 13:46:20来源:

Cindy Crawford将于2月份庆祝她的50岁生日,超级典礼说她很高兴优雅地年龄。

Crawford表示,她欣赏海伦·米兰和简·美洲达这样的名人,他们看起来很惊讶,他们看起来很棒,不要“试图看看”年轻人,报告的人杂志。

“像海伦·米伦和简·美洲达这样的女人,他们看起来很棒,看起来很合适。他们看起来很棒,但他们并不试图看30。我不想试图与我14岁的女儿[Kaia Gerber]竞争 - 因为我会输!

“我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可以让它全部走?“它永远不会。现在没有年龄!这是拥抱50岁并庆祝过去的方面,但同时我拥抱我在哪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