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通过表演生活来获得巨大的快乐: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9-30 09:46:24来源:

演员 - 歌手Farhan Akhtar表示,他喜欢表演生活,因为他在音乐会期间获得粉丝的即时反应。

“我喜欢做一切,但真的,一件事让我巨大的快乐正在进行实时音乐会,因为你得到了观众的直接反应。这种感觉的性能非常不同。“立即反应和这种联系是真正的别的东西,”法哈尔告诉伊安。

多方面的明星也是一个着名的电影制片人,他们已经指示了像“Dile Chahta Hai”,“Lakshya”,“Don”和“Don 2”这样的指示电影。

在代理前线上,Farhan将在银幕上看到作为Bejoy Nambiar即将到来的电影“Wazir”的ATS官员。

“性能是观众的电影,如果你是一个强大的表演者,那可以把它带到另一个层面。对我来说,这是一直令人着迷的东西,“Farhan对他的表演迷恋。

“Wazir”还提供Amitabh Bachchan,John Abraham,Neil Nitin Mukesh和Aditi Rao Hydari在关键角色。

由Vidhu Vinod Chopra共同制作的电影,并设定为明年1月8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