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an Joshi将他的手在恐怖类型中,拥有'1920伦敦'

时间:2021-09-29 16:46:21来源:

在表情中曾试过了表情特许经营权“讨厌的故事”,演员Sharman Joshi现在都是恐怖系列的一部分 - “1920”,可能会在明年3月至4月发布。

这部电影是“1920伦敦”,这部电影是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电影,其上一部分是“1920年邪恶回报”和“1920”。

有报道称,通过亮相主任Tinu Desai的电影困扰着一些生产问题。然而,演员说这部电影将于2016年3月或4月的某个时间出来。

“我的下电影将是'1920伦敦'。它是恐怖类型,我从未尝试过的东西。它由Tinu Desai引导,由Vikram Bhatt编写。电影应该在明年3月4月的某个时间发布,“Sharman告诉PTI。

“1920伦敦”也是明星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堂兄Meera,他在去年的Paranormal-comedy“Gand的鬼魂”中被看到。

由Vikram Bhatt指导的“1920年”于2008年发布,并主演了Rajneesh Duggal和Adah Sharma。2012年续集,“1920邪恶的回报”是由Bhushan Patel的Helmed By Bhushan Patel,在领先地位,Tia Bajpai,Tia Bajpai,Sharad Kelker和Vidya Malvad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