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妈妈被恶犬咬死,她牺牲自己,换取了孩子们的安全

时间:2021-09-29 14:16:30来源:唐宁街上的猫

一位来自美国俄勒冈州库斯县默特尔角市的妈妈,为了保护家中的两个女儿,被一只重达55公斤的斗牛犬咬死。9月24日上午,42岁的拉贝尔与两个女儿呆在家中。她的邻居阿普拉说,她听到了拉贝尔的尖叫声,赶紧跑过去帮忙。正巧遇到拉贝尔的一个女儿,孩子大喊赶快拨打紧急服务电话。

阿普拉说:“我看到非常恐怖的一幕:我们另一个邻居拖着一只狗,一只非常大的狗。拉贝尔躺在地上,满身是血。她当时已经没有反应了。”拉贝尔被空中救护车送往医院,于次日凌晨4点左右死亡。受害者的密友杰斯艾伦说:“她太年轻了。我希望她的女儿们一切都好,她们要坚强。”拉贝尔的前夫、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父亲的迪克曼说,“我想让人们知道的一件事是,拉贝尔在世上所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拯救孩子们的生命。我将永远感激她。”

迪克曼解释说,拉贝尔在被狗袭击时,大声让孩子们离开房子。在9月27日的最新消息中,库斯县地方检察官保罗弗雷泽表示,这是一只大型斗牛犬,有攻击史。据报道,狗主人名叫萨拉尼科尔斯,将这只动物交给了一名名叫杰里米罗伯逊的男子照顾,后者在当天早上在受害者家中。弗雷泽说,罗伯逊与受害者的关系尚不清楚,他在外出打工时将狗留给了拉贝尔,并称这只狗被关在卧室里。受害者在上午10点左右打开卧室门,突然被狗袭击。

根据弗雷泽的说法,一位邻居把狗从受害者身上拉了下来,而另一位邻居把它拖走了。弗雷泽说,一名警察赶到现场,狗摆脱邻居的束缚,冲向警察,警察开枪将其打死。地方当局表示,这只狗的体重超过55公斤,接近一个成年人的体重。调查正在进行中,调查结果将提交给库斯县大陪审团,以决定是否应提出任何指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