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哪4》4年变化:2位宝贝成童星,田宸羽身高惊人,考拉更美了

时间:2021-09-29 12:17:09来源:慢镜头足球

引子:《爸爸去哪4》(《爸哪4》)已经播出4年了,里面的小宝贝们都长大了很多,第四季是素人宝贝最多的一季,一共有两个明星爸爸,照顾两个素人宝贝。一个是董力的宝贝“阿拉蕾”崔雅涵,一个是向佐(黄致列中途下车)的宝贝李亦航。

他们作为素人宝贝,相比那些星二代来说,变化更大。从圈外人,变成圈内人。

李亦航小时候长相就非常帅气,长大之后也一点都不含糊,更加帅气了。留着帅气的发型,五官也十分还看,尤其是那一双大眼睛。小时候颜值就这么高,肯定会被很多导演看中,果不其然节目结束之后。他就被导演看中了,拍摄过古装剧,也拍摄过现代剧。

还没有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他就在其中(右边第二个)。从小就跟明星大腕合作,前途不可限量。长大后如果没有长歪,肯定还有继续演戏。

“阿拉蕾”崔雅涵也成为了童星,拍摄过《我和萌犬的夏天》,虽然不是很火,但能出演电视剧,就说明很棒了。小时候的她精灵古怪,长相可爱,可长大之后,有点长歪了,没有小时候可爱的。并且眼睛也十分奇怪,像睁不开一样,

但这也阻挡不了她拍戏的脚步,有了名气,一切都没有问题。
蔡国庆的儿子小时候是个小正太,留着时尚的发型,脸型跟蔡国庆简直是复制粘贴,跟蔡国庆一样帅气。
但长大之后就有点变化了,皮肤黑了一点,发现也变了。但是长相没有太大变化,会不会长歪,还要看以后。

田亮的儿子田宸羽身高惊人,森碟和田宸羽不知道继承了谁的优点,身高都突飞猛进。按道理说田亮和他妻子,身高都不是很出众,他们身高和腿长都这么出众,真是给父母长脸。田宸羽已经到森碟的肩膀处,以后肯定比森碟长得还高。

最后是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女儿考拉,考拉的颜值是不容置疑的,完美的继承了钟丽缇的美颜。尤其是一双大眼睛,跟钟丽缇一模一样。她的三个女儿,考拉是跟她最像的一个了。张伦硕和考拉的关系也非常好,跟亲生父女一样。

现在的考拉和小时候的颜值一样,甚至更美了。小时候的她更多的是可爱,现在的她是美,五官立体精致。

安吉是大家这几个宝贝中,大家最熟悉的了,都知道他现在长胖了,从东北宋仲基变成了东北沙溢。不过长大之后的他,肯定会再回颜值巅峰,毕竟底子在这呢。

结语:几个宝贝不管是素人还是星二代,都有着自己的未来,都要为自己的将来考虑。现在他们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喜欢做什么可以尽情做。小时候被父母保护着,长大就要独当一面了。回想他们小时候的样子,实在感慨。不过感受最大的,还是他们的父母。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