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师让孩子回家画一只狗狗,结果孩子回家做的事,让妈妈哭笑不得

时间:2021-09-29 12:16:38来源:头条百态

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会教大家画一些小动物,然后下课了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画一只可爱的狗狗,这样能够丰富同学们的想象,有的同学画的很逼真,有的画的很可爱,可是有位同学还真是发挥了自己的想象画了一只狗狗。

斯斯这天刚一下班就被儿子拉去了,原来是他想让斯斯给家里的狗狗拍几张照片,结果等她看到狗狗直接惊呆了。

原本家里的狗狗是一只很白的狗狗,而现在它的全身上下都被画满了,眼部画上了轮廓线一眼看上去就像是戴了一副眼镜,额头和身上都画满了横横竖竖的线条,而狗狗的眼神中充满了无奈与忧伤,自己本来是那么帅气的狗狗现在居然沦落到这个地步。

狗狗无力的躺着,在它的身上可以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图案。斯斯很疑惑这狗狗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怎么会变成了这幅样子,一经询问才知道原来是儿子今天的美术老师布置了作业,要大家回家画一只可爱的狗狗,结果儿子还真是画了一只狗狗,他把自己拿手的图案都画在了狗狗身上,就连狗狗的四肢都没有放过,除了画图案的地方,其他的都用线条填充完整了。

了解了事情真相斯斯真是心疼狗狗了,也是哭笑不得。狗狗忧伤的眼神感觉快要哭了,被小主人这样一画就像毁容了,可是它又很无奈,谁让这是自己的小主人画的呢,它又不能伤害小主人,所以狗狗只能这样无力的躺一躺,忽略自己身上的图案。

斯斯先给狗狗洗了个澡,让它恢复到自己的本来面目,最后告诉了儿子老师让画狗狗是用笔画在纸上的,而不是画在狗狗身上。这熊孩子真是狗狗的天敌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