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笑话:我爷爷90岁了,还成天宝贝、宝贝的称呼奶奶!

时间:2021-09-29 10:16:37来源:喜欢动漫看次元

我爷爷90岁了,还成天宝贝、宝贝的称呼奶奶!后来我忍不住就问爷爷:爷爷,你和奶奶这么恩爱,你是咋给你们的爱情保鲜的呢? 爷爷:嘘!可别让你奶奶听到这个问题!其实吧,这么多年了,我早忘了她叫啥了,也不敢问!

邻居忘了带钥匙,从我家阳台翻过去,在屋里找到钥匙后,又翻回来,再打开自家房门。更令人叫绝的是,我自始至终在阳台接应着,未觉有不妥之处。唉,我俩的脑袋肯定被同一个门缝挤过。

我第一次上女朋友家拜见未来的岳父、岳母。丈母娘:“小伙子,听说你以前也谈过一个女朋友!那你认为,我女儿跟你前女友相比,哪个更好呢?”我:“那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丈母娘:“嗯,也不能这样说,我女儿哪有那么好呀!”我:“您误会了!我的意思是,我前女友在天上,您女儿在地下!”丈母娘:“啊?你怎么这样说话?我女儿就这么差吗?”我:“您又误会了!您听我解释一下,我前女友是属龙的,当然是在天上!您女儿是属蛇的,自然就在地下了!您说对不对?”

小明今天一回到家就对著父母说:「今天老师在学校问的一个问题只有我答得出来耶。」父母於有荣焉地问道:「是什麽问题呀?」「老师问的是:谁没有交作业?」

舍友很胖,有二百多斤,一直没有对象。最近他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对象,去相亲,去的时候开开心心还有点小忐忑,回来的时候哭得像个孩子。哭唧唧地问我:你觉得最伤害我们胖子的一句话是什么?我:几个月了?舍友:不是。我:会翘二郎腿么?舍友:也不是,是你的袜子是别人给你穿的吧。说完又哇的一下哭出来了 !

已经不记得有多少年没坐过公交车了,今天车坏了就坐公交出门。上车后刚好有个位置,我刚坐好,看见有一大爷上来后站我身旁。我急忙站起来对大爷客气说道:“大爷,你请坐!”谁知大爷说:“老家伙,你起码六十以上吧!我才四十,你叫我大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