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河北一奶爸哄娃睡觉不肯睡,妈妈进来看一眼秒躺好,结局让其无奈

时间:2021-09-28 20:16:41来源:piggy娱乐

近日,在河北石家庄,一位奶爸在房间带着3个娃睡觉,结果娃不睡还闹腾,而妈妈进来以后3个娃就乖乖躺下,结局让奶爸十分的无奈,擒贼先擒王。

画面显示,奶爸在房间带着3个萌娃睡觉,只是3个萌娃十分的闹腾,无论奶爸怎么哄都不愿躺下,而妈妈听到房间的动静以后,立刻开门进入,萌娃在看见妈妈时秒怂,几个人纷纷躺下准备睡觉。

正在奶爸觉得事情应该结束时,3个萌娃在妈妈出去以后,他们又接着闹腾,而且还各种动作挑衅奶爸,奶爸看着3个萌娃的样子十分的无奈,可能他想着揍一顿,但是又觉得心疼不愿下手。

对此有网友就评论,擒贼先擒王,中间那个萌娃先给她抓起来教育一下,那么3个萌娃没有主心骨,他们就能乖乖的躺下睡觉了,否则奶爸基本上不用睡了。

而有网友则评论,爸爸一般比较疼孩子,他也不会去打孩子,但是妈妈就不一样了,哪个是真的打,而且打的特别的凶,萌娃们不怕他们才怪呢!所以奶爸需要树立威信了。

在笔者看来,奶爸在家里是比较疼孩子得,不舍得去打他们,所以孩子们基本上都是妈妈在教育,看见妈妈出现时,他们就基本上乖了,而奶爸则比较疼孩子,知道不会被发朋友才闹腾,只要爸爸好好揍他们一顿,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了。你们家是否也是这种情况呢?欢迎评论留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