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红星美羚德瑞兰帝羊奶粉,实力呵护宝贝健康成长

时间:2021-09-28 18:17:46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年来,羊奶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所认可,有医学研究表明,100g羊奶中的维生素含量要高于100g牛奶;而北大临床医学实验和北大澳优营养中心权威试验也验证,纯羊乳配方奶粉喂养能促进婴童体格发育,增强免疫力。

作为我国羊奶粉市场的领军品牌,红星美羚乳业先后推出多款婴幼儿羊奶粉系列,得益于地缘优势,红星美羚乳业在陕西富平自建牧场、自控奶源。旗下多款羊奶粉均采用鲜羊乳为原料,使用低温工艺,采取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集造粒4项先进技术,保留羊乳中的天然活性成分。

其中,德瑞兰帝作为红星美羚乳业旗下的高端配方羊奶粉,以纯鲜羊乳为原料,添加美羚自产的高品质脱盐羊乳清粉,鲜奶一次成粉,因受热工序少,所以活性营养保留更加完整;还有纯羊乳清蛋白、纯羊乳糖等成分,整体配方不含任何牛源成分,更易吸收、不易过敏、不易上火。

除此之外,德瑞兰帝的配方中还添加了有益于胃肠道消化、减少钙皂形成的OPO结构和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的双益生菌、双益生元等多种成分。整体配方营养全面,矿物质、维生素含量丰富。

对大多数宝妈来说,宝宝能够吃好、穿好、玩好就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红星美羚德瑞兰帝羊奶粉,愿以最好、最科学的营养成分配比呵护每位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中国山东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