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Ranveer Singh教授Bajirao Mastani的Salman Khan'Malhari'舞蹈

时间:2021-09-28 14:46:25来源:

奥莱伍德的'Bajiroao'Ranveer Singh是Salman Khan的现实电视节目展示“Bigg Boss 9”的特邀嘉宾,在那里他从电影中教导了他的'Malhari'歌曲的'dabangg'演员步骤。(读:当Kriti Sanon与Salman Khan共享浪漫的舞蹈时)

萨尔曼汗,以为平台带来娱乐并不害羞地离开任何东西,观众在与Ranveer的步骤相匹配他的台阶时,观众目睹了他的热情。(还阅读:击中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的Bajiroao Mastani的主要争议)

了解Ranveer Singh为他直言不讳的自然而过度的繁荣,任何人都会难以满足他的技能。

显示的视频是Salman Khan被视为复制Ranveer的步骤的播放由Twitter Handly发布。

。@Ranveerofficial教导@beingsalMankhan“Malhari”的步骤!#bb9withsalmankhan https://t.co/chbqjhpq2j.

- Bigg Boss(@biggboss)2015年12月6日

体育一个类似的发型和古怪的头像,这两个似乎在舞台上享受了每一点,而人群似乎会在他们身上去Gaga。

在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在节目中推动了“Dilwale”之后,它是Ranveer Singh的转向来到Sans Sans Sans Sans Sans Sans Sand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

在未来几天,Salman的朋友Shah Rukh Khan也将与前者在一个屋檐下看到。

Ranveer Singh的'Bajiroao Mastani'指导的是Sanjay Leela Bhansali将于12月18日发布,以及Shah Rukh Khan和Kajol Starrer'dilwa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