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远摄影|长大以后我要保护妈妈

时间:2021-09-28 12:17:03来源:爱美时尚宝库

轩轩是一个六岁的小男子汉,几天前去和妈妈一起拍了婚纱主题的亲子照。因为爸爸由于工作常年不能回家,所以轩轩跟妈妈是最亲近的。拍婚纱照的时候,轩轩看着漂亮到从来没有见过的妈妈,两只眼睛都是亮晶晶的。

当拍妈妈吻轩轩额头的照片的时候,轩轩主动用小手捧住了妈妈的脸,稚声稚气地说,

“妈妈我喜欢你。”

妈妈的眼神湿了。

母子两相依为命多年,轩轩一直都很听话。但可能是内心敏感的缘故,轩轩一直很害羞相对直白的表达。这次婚纱主题的亲子拍摄,本来是计划让孩子爸爸一起来的。但他是医生,每天的工作都在拉回死亡边缘的生命,所以马虎不得也轻易不能休假,甚至更多的时候还要让出很多的私人时间给工作。

她不怪丈夫,但是有些时候也会感到非常失落,只有轩轩算是她苦闷生活里唯一的光了吧。她没有想到孩子能看出她心里的失落和伤心,也许是因为婚纱这个拍摄主题实在太容易让一个失落的人表现出不幸了吧。她其实一直都极力避免在孩子面前表现出不幸的一面,但是轩轩似乎比她以为的更加懂事。

“妈妈别怕,就算爸爸太忙了,轩轩也能好好保护妈妈!”

“轩轩怎么会想要保护妈妈呢?轩轩这么小,还是个宝宝呢!”

她看着轩轩一脸认真的样子,忍不住和他开玩笑,然而轩轩却板起了小脸,认真地盯着她,

“妈妈别不信,轩轩很快就长大了,轩轩一定能保护好妈妈。再也不让妈妈因为爸爸不在家伤心了!”

她一时哽咽了,什么也说不出来。轩轩真的很聪明,他其实什么都懂,只是从前一切都没有被挑开罢了。今天她的情绪太明显了,但是她不想再掩饰。妈妈看着轩轩,认真道:

“那轩轩一定要快快长大喔!妈妈等你。”

“嗯。”

有时候,距离孩子长大只有拍一张照片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