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Kawaljeet Singh说,我希望Kishwer商家赢得胜利

时间:2021-09-28 11:46:33来源:

时装设计师Kawaljeet Singh正在为女演员Kishwer Merchant赢得“Bigg Boss Nau”,因为他感到她不仅是一个强大的球员,而且也是一个很好的人。

Kawaljeet是在短暂停留后从名人现实表演中被驱逐的最新选手。设计师说Kishwer值得赢得胜利,因为她的行为就像“房子的女人”,并具有关怀的性质。

“我希望Kishwer赢得展会。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球员,给她所有的任务,她也是一个伟大的人类。她照顾好每个人,烹饪惊人的食物。她就像家里的女士,“Kawaljeet告诉PTI。

除了电视女演员外,设计师认为纳撒拉王子和曼丹将使其他两个决赛选手。

“王子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者。他在任务中令人惊讶,否则是一个非常甜蜜的男孩。他只是在他人的影响下。如果他离开了,他可以赢得展会。

“曼达纳是另一个好人。她在房子里遭到误解,甚至到观众,因为很多人都在她身上。她是聪明,甜美的精神强壮。“

还阅读:Bigg Boss 9:Kawaljit Singh从众议院被驱逐出来

关于他在展会上的局面,Kawaljeet表示,他希望至少在圣诞节留下来,因为他想庆祝Bigg Boss House的节日。

“我在房子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这是一个梦想成真,才能在节目上,但我会更快乐,我有两周了。我的梦想是在节目中庆祝圣诞节,所以有一种感觉我无法满足,但我的时间在演出上是惊人的。“

设计师补充说,他试图加强参赛者的风格感觉,因为他觉得他们没有努力打扮。

“这些人曾经觉得这是令人兴奋的衣服穿着房子,但我告诉他们这个节目都被所有人所爱,所以他们应该努力看起来很好。我上周帮助了Kishwer打扮,我给了她我的dupatta。我问吉斯勒在弥补她的弥补之中,“他说。

展示,由Superstar Salman Khan托管,在颜色上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