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百岁老人偷偷给80岁女儿买衣服庆生,网友:希望我80岁时也有妈妈买衣服

时间:2021-09-28 10:17:08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 | 张沁

近日,四川一80岁老人临近生日,百岁妈妈偷偷为其买衣服当作生日礼物的视频在网上走红,网友纷纷表示,“80岁的时候还有妈妈疼,希望我80岁的时候也有妈妈给我买衣服。”9月27日,潇湘晨报记者与视频发布者喻女士取得联系,喻女士介绍,视频中是大姑和奶奶,“奶奶当时是瞒着我们去给大姑买了衣服,她把衣服拿出来的时候我们才知道买了这个。”

喻女士介绍,9月25日,大姑来到家中看望奶奶,奶奶随即从家中拿出一件新衣服让姑妈试穿,“大姑快过80岁生日了,奶奶就买了件衣服提前为她庆生。”

奶奶购买的是一件印花衬衣,喻女士拍摄的视频显示,大姑在试穿衣服时,奶奶一直在一旁看着,还不时为她整理衣领。

“奶奶是一个人去买的衣服,我们都不知道。”喻女士看见这有爱的一幕后,便用手机拍了下来。

9月27日,此视频在网上引来大量网友关注,网友表示,“不管多大年龄,在妈妈眼里永远是孩子。”也有网友表示,“像两姐妹,两位的精神状态都好好。”更有不少网友大呼,“想妈妈了,世上只有妈妈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