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西单亲妈妈周末加班晚归,见对面邻居给自己孩子喂饭,瞬间破防

时间:2021-09-27 20:16:33来源:见闻深圳666

文/九天标题:广西单亲妈妈周末加班晚归,见对面邻居给自己孩子喂饭,瞬间破防

 成年人的世界,外表看似很坚强,只是未触到心弦,也许一个小细节就能让大人瞬间破防,感动落泪,尤其是与孩子相关的时候。

近日,广西南宁一位单亲妈妈,因为周末需要加班回来晚了,来不及给孩子做饭,突然看到对面邻居正帮自己照顾孩子,并亲自给孩子喂饭,倍感暖心,顿觉远亲不如近邻啊!

体会世间人生百态,关注我为你呈现更多精彩!

作为一个单亲妈妈,一个人带娃,还要工作赚钱,养家糊口,孩子大了还好,年龄太小那就有点麻烦了。全职工作,不可能时间上有那么多的自由,兼职钱又不多,只能苦了孩子。

据悉,邻居们还是挺同情这位单亲妈妈的,女子白天忙时楼上姐姐帮忙照看孩子,对面邻居帮忙解决孩子吃饭问题,这才勉强解决了后顾之忧。

邻居能如此善意地帮忙,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远亲不如近邻!有需要帮助时,能及时帮你渡过难关的是邻居,亲戚朋友再好,也是远水救不了近火。

有网友纷纷表示,能得到邻居如此爱戴,说明女子平时对邻居也是很好的,因为爱都是相互的。投之以李,报之以桃,你对我的好,我会加倍回报,邻里之间才会和睦相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们不去讨论女子为何单身带孩子,只知道,不管父母之间有什么恩怨,对于孩子来说都是无辜的,她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生活教育环境。

所以一个有带娃的时候,更需要加倍努力去工作去赚钱,这时候就知道有个好邻居是多么的重要了。

不过也有网友不无担心到,邻居帮忙带娃不是义务,千万不能形成依赖,能帮你一次就得铭记感恩,千万不要因为某一天人家突然停下来,帮不了你了而怨恨别人!

还有网友表示,邻居帮忙只是顺便的,如果一直让邻居照顾,这份人情太重,自己恐怕也难承受,还是需要一个稳定有专人照顾的居所给孩子。

结语

网友说的没错,一方面是邻居自己有家庭,她没意见不代表她的家人没意见,另一方面邻居突然有事,无法帮你,你又无法回来,这就有些尴尬了,所以找个能提供全天照顾的托儿所还是挺有必要的!

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关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