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窦靖童气质真随妈妈王菲,穿复古风西服亮相,稳重霸气很有大佬范

时间:2021-09-27 12:17:28来源:沟通生活

虽然窦靖童不是娱乐圈里面响当当的流量,但是她有一位天后妈妈,所以大家对她也不陌生。尤其是她的气质更是随了妈妈王菲,看上去不仅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来,更是颇有个性,所以也给大家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她在穿搭风格上面很有标志性,所以在娱乐圈里面,也是一位很有时尚感的明星。

可能因为窦靖童偏爱中性风穿搭,所以在她的身上或多或少可以体现出,一股刚柔并济的美感,尤其是她将头发剪成干练的短发,身上更是散发出帅气感来,像在参加活动时选择的这套复古风西服,既充满了时尚气息,又非常衬托她的气质,行走在红毯上稳重又霸气,更是展现出了妥妥的大佬风范。

这套复古风西服,虽然带有正式的韵味,但是领口采用立领的设计理念,看上去颇有中山装的风格,穿起来会显得更立体,也能够使人变得更加精神,尽情的展现出了复古的味道,穿在身上也会显得十分怀旧。而且西服利用整体的形式,能够使上下穿搭变得更加和谐,这样也让造型变得特别耐看。

其实很多明星出席活动时,都会以西服为主,特别是像西服套装这种好搭又有档次。而窦靖童的这身造型,也没有令大家失望,不仅将自己帅气有型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显得格外时髦,尤其是脚下搭配了一双黑色凉鞋,与西服搭配到一起,表现出来混搭的韵味,不过这种别具一格的时尚感,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hold住的。

窦靖童以往的造型中,一般也都是以中性风为主,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上了中性风格,尤其是女生搭配出酷炫又洒脱的造型,不仅英气感十足,还特别的独特,相信中性风也会成为一种潮流,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养眼又洋气的中性风穿搭法则,不光可以提升气质,就连气场也会增强!

条纹外套+小黑裤

版型正好的外套,在日常当中并不少见,像这种带有条纹设计的外套,通过圆领来打造出随意的气息,而在里面搭配一件普通T恤,可以彰显出慵懒的姿态,下面配上一条百搭的小黑裤,记住裤子一定不要太贴身,稍微带有一丝垂感,更能穿出洒脱范,而且还可以体现出挺拔有型的身材。

条纹打底衫+V领T恤

为了能够凸显出个性来,建议选择设计感比较强的单品,像这种条纹打底衫,既有张扬的气息,还可以通过叠穿的方式来进行搭配,在外面配上一件V领T恤,不但能勾勒出身材的轮廓感,还起到了修饰身材的效果,而且叠加的方式,不仅能体现出穿搭能力,还可以增加层次感,这样会使造型变得更多元化。

黑白拼接外套+黑色西裤

想要诠释出中性风的精髓,那么裤装一定是必备,一般像重要的场合,选择西裤会更有看点,而且西裤的面料比较有质感,在裤子上面增加一条腰带作为装饰,会使造型变得更加阳刚帅气,因为黑色西装比较沉闷,想要打造干净清爽的效果,上面可以考虑搭配黑白拼接的外套,这样不仅经典,还不显得过时。

卡通卫衣+长裤

日常选择时,大多数都会以休闲低调为主,那么最适合选择卫衣作为出行装备了,而像卡通款式的卫衣就男女皆宜,既带有减龄效果,还容易驾驭,而且穿起来比较舒适自在,尤其是宽松的卫衣,更容易找到平衡感,再配上一条长裤,会更符合中性风穿搭,并且卫衣与长裤的组合,搭配起来真是毫不费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