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动画落幕,奥米加兽AS形态出现,加鲁鲁剑一招斩强敌

时间:2021-09-26 20:17:51来源:狮子致命的思念

有让人吐槽的地方,也有让人喜欢的地方,新数码宝贝这部动画作品,在陪伴了我们很长时间之后,也终于落幕了。不得不说,最后的结局,以及奥米加兽的表现确实是让人满意的,那么在新数码宝贝最后的内容当中,都有什么惊艳的地方呢?

奥米加兽AS形态惊艳登场。在和负面兽的最终战斗当中,其它六位数码宝贝究极体在外部牵制对方,至于奥米加兽则直接打入了负面兽的内部,并且和人形强敌进行了激烈的战斗。

只不过,在奥米加兽的普通状态下,并没有给敌人造成强力的打击,甚至使得奥米加兽遭遇了危险。而在危急时刻,八位被选中的孩子们力量再次爆发,并且叠加了八种

徽章的力量,使得奥米加兽开始强力反击。

就是在这个时候,奥米加兽开始展现新的形态了。武器的变化,左手和右手都变成了剑或者炮的形象,之后更是直接以奥米加兽AS形态出现了,而奥米加兽AS形态下的表现,也确实是让人感到惊艳的。

面对强大的敌人,奥米加兽AS直接使用加鲁鲁剑一招斩强敌,之后在敌人临死反击下更是无畏地面对。可以说,奥米加兽AS形态下的表现,是让人满意的。

当然了,击败负面兽之后,奥米加兽更是在符文的力量下,将一切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可以说,新数码宝贝这场最后的战斗,奥米加兽表现确实给力,甚至让人觉得最终BOSS强度有点弱了。

那么,在击败最终BOSS之后,被选中的孩子们和数码宝贝怎么样了呢?

说实话,对于这个版本的数码宝贝结局还是让人比较喜欢的,那就是数码宝贝并没有和被选中的孩子分别,他们仍旧在一起。而且,数码宝贝也有留在人类世界的呢!除此之外,狮子兽也没有领便当,不得不说也是让人多多少少有些意外的呢!

至于数码宝贝世界,则

变回

了和平时的样子,熟悉被选中的孩子们的数码宝贝,也在讲述他们拯救数码宝贝世界的事情。也有新的数码宝贝从数码蛋中诞生,其中一只数码蛋的孵化,好像是负面兽重生了。

总体来说,新数码宝贝在奥米加兽帅气的表现下,最终完美的落幕了。或许在追番的过程中,也有过吐槽,也有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够以不错的结尾作为故事的落幕,也让我们感谢它一直以来的陪伴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