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俩娃来沪坐地铁时走失 站长帮她们找回妈妈

时间:2021-09-26 14:16:50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 通讯员 翟晓龙)昨天下午4许,15号线罗秀路站朱莉队长在站内巡视时发现,两名小女孩互相搀着手,身上还背着小书包,但周边并没有家长。

朱莉立即将两名女孩引导至站长室。了解情况后得知,姐妹俩与妈妈走失了。好在姐姐的手上戴着一只儿童手表,朱莉查询后,让孩子联系上了她们的母亲。

大约半个多小时后,一名年轻女子匆匆赶来。女子自称姓叶,昨天,特意从外地带着两个女儿,来上海参加旅游节活动。没想到,在乘坐地铁时,孩子被人流挤散,而粗心的孩子妈妈直到上了地铁之后,才察觉孩子们不见了。

朱莉也提醒叶女士,出门在外,又带着两个孩子,一定要注意安全,谨防孩子走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