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猫犯错,猫妈妈二话不说叼起来教训,这个眼神绝了

时间:2021-09-26 08:15:35来源:农村的世界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养宠物了,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是把它们当场孩子来养的。特别是养猫咪,铲屎官一个个的都变成了猫奴!

宠主养了一只美短,前不久刚做了妈妈,孩子们遗传了良好的基因各个都可爱爆棚,但有一个天生特别顽皮,仗着自己吃得壮一点,就欺负其他兄弟姐妹。而猫妈妈平常喂奶就已经很忙很累了,一时间没怎么管教它。终于,满月之后,看到这只小奶猫又在欺负其他猫,猫妈妈二话不说就上前叼起这个小家伙:小兔崽子,你给我过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猫妈妈看不下去傻娃儿的种种“恶行”了,决心要好好教训一番,削一削它的锐气。小奶猫也长得比较大只了,猫妈妈瘦弱的身材还有点叼不动的样子了,但猫妈妈毫不留情的咬着,小奶猫只好屁股在地上拖着走。

猫妈妈:皮一下很开心?小奶猫:这回完蛋了 ,妈妈好像特别生气啊!呜呜呜。看看猫妈妈这个表情,凶神恶煞的眼神,看来小奶猫有一顿揍得好好领受了。

走,有一顿揍要送给你!而主人在旁边乐呵呵的看戏,还把这一段拍了下来,显然是喜闻乐见啊,猫妈妈教训娃,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自己没必要干涉呢。到底是猫妈妈自己的娃。可是一看到猫妈妈的表情和眼神,铲屎官就开始有点心疼小奶猫了,不知道小奶猫被教训完之后会不会变得老实一点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