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奶猫拼命爬上床,百般挣扎还险些掉下,猫咪:想和妈妈在一起

时间:2021-09-25 08:17:03来源:我爱好吃哒

一直以来,猫咪都是备受青睐的宠物。它们有着极高的颜值,悦耳的声音,虽然性格有时高冷傲娇,也不会阻碍大家对它的狂热喜爱。猫咪的种类有很多,但是要论杀伤力,没有什么猫猫比小奶猫更可爱!毛茸茸的小奶猫奶声奶气的,随便一个举动,就把人给萌翻。

按理来说,像小奶猫这样的萌物,不管是人类,还是猫妈妈,都是非常喜欢的。但是最近网友上传了几张小奶猫的图片,大家却感觉并非如此。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围观吧~

这位主人养了只美短虎斑,最近猫妈妈生了几只小奶猫。有天,其中一只小奶猫在睡觉,醒来却发现妈妈不见了,后来才知道原来猫妈妈在卧室的床上呢。床的高度对于成年的猫咪来说不算啥,要上去是分分钟的事情,可是对于小奶猫来说,可就难了~

但是小猫咪并未打算放弃,它先是努力地抓紧床沿,但是一番挣扎以后,还是上不去,它喵喵地叫着,但是猫妈妈却没有过来帮忙,而是非常淡定地坐在床上,让小奶猫孤零零地悬在床沿。小猫咪:“好累啊,但是想和妈妈在一起……”

有的网友觉得猫妈妈是没有听到,但是更多的网友觉得,猫妈这是在磨炼小奶猫的意志!也有少部分网友觉得,可能猫妈不喜欢这只小奶猫……

可怜的小奶猫紧紧抓住床边,上不去也下不来,估计是不知道这么收爪子,看得让人心疼啊。就这么百般挣扎,最后还险些掉下。不过还好,小家伙倒是很敏捷地抓住旁边的线,不得不说,小小年纪,这小身板还是很灵活的嘛~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小奶猫,觉得可怜又可爱,既心疼,又想笑。不知道看官们作何感想呢?对于萌萌的小奶猫,几乎每个人都是打心眼里喜欢,恨不得时刻揣怀里小心呵护,但是在养猫的时候,也难免会有小烦恼,就比如文中的小奶猫,喜欢爬床。

虽然长此以往,床边会被抓得乱糟糟,当然,窗帘什么的,也不能幸免于难,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在喂养的过程中,多一些耐心,小奶猫正处于成长和探索阶段,对于很多东西都很好奇,也想亲自尝试,虽然难免心疼家具,但是也不要对小猫咪太严厉了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