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离世一年后妈妈再生一个宝宝,和大女儿一天生日

时间:2021-09-24 16:17:10来源:美食供合

人生三大不幸,幼年丧父,中年丧妻,老年丧子。可是作为孩子很少的今天,失去一个孩子,如果不能再生,无异是老年丧子,天都要塌了。

沈娟就是这种情况,唯一的独女车祸身亡。她们夫妻欲哭无泪。拿着女儿的照片一路嚎奔,哭到武汉。然而世事无情,面对的是一句话不说的女儿冰凉的身体。

沈娟夫妻出身农村,都是工人,家境一般,又生活在城市,为了给女儿一个好的经济,两口子就只要了女儿张倩一个。虽然家庭一般,但是女儿要求的一切他们都尽量满足。四岁学琴,各种学习班,天天迎风冒雨,接送女儿上学,不知不觉半生过去。女儿非常优秀,从小就是班级前五名,最低的就是第五名,一路顺利考到大学,在武汉上学。最后考研。优秀,努力,乖乖女。然而苍天无情。现实残酷。那年是女儿考研的第一年。沈娟清楚记得张倩离家前,曾经暖心给妈妈许诺,一定要努力学习,找一个好老公,自己到哪里,把父母也接到哪里,决不食言。言犹在耳,人却冰凉,再也唤不回鲜活的生命。

处理了女儿的后事,沈娟不是那种优柔寡断的女人。她的月经已经紊乱,长期的艰苦生活,让她的身体不是太好。她很快要绝经了。她到医院取了环。为了未来还能活着,不是行尸走肉一样活着,她要和时间赛跑,再生一个孩子。沈娟清楚记得一件事,张倩五岁的时候,曾经非常怕死,经常问妈妈,""妈妈,如果我死了怎么办?“沈娟笑着说:没事,我就把你再生出来。张倩说:生出来的还是我吗?沈娟说:都是我生的,肯定是你。没想到一语成畿

她一直祈祷女儿帮助自己,让女儿投胎到自己身上。她还没有做够女儿的妈妈,她想再做一次女儿的妈妈。也许是祈祷有效。取环当月她就感觉怀孕了。去医院做了早早孕检测,果然怀孕了。一瞬间就在医院的妇产科室的长凳上嚎啕大哭。她真的太需要一个孩子了。妇产科医生看着她那苍老的脸,同情地看着她。

怀孕的第二个月,她下面出血,医生说有可能先兆流产。建议卧床休息。她照做了。从二月开始躺在床上,出来的时候,小区的杏子已经发黄了。怀孕六个月的时候,她开始浮肿,腿肿得像大象腿。她患上了妊高症。医生建议她流产。她拒绝了,就是死也要生了孩子。

坚持到第九个月,因为有严重的合并症,医生建议她住院治疗。住院第三天,胎心音不好,医生建议立即手术,虽然不够月份。中午九点半做了手术。是一个女儿,非常健康,产科医生开玩笑,”你这么老了,还生这么漂亮的一个女儿,今天是9月13号,记住她的生日“。沈娟听到九月13号,终于忍不住哭了。大女儿张倩也是九月十三号的生日。阴差阳错,二女儿又在这一天出生。那鼻子那眼睛,时间隔了24年,仍然长得一模一样。沈娟已经感觉不到腹部的疼痛,看着女儿稚嫩的小脸,像鸡爪子一样细小的指头,忍不住的泪水,盈眶而出。心中默念,女儿,妈妈把你又生出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