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生一世》中的妈妈,白鹿、杨紫都演过她女儿,罗晋也得叫妈

时间:2021-09-24 16:15:58来源:茅台游客

任嘉伦白鹿主演的《一生一世》真是绝世甜剧,被《周生如故》虐的太狠又被《一生一世》甜的掉牙,大部分的人都在关注辰时夫妇,他们也确实太般配了,CP感十足,如果不是任嘉伦早已经结婚生子可能大家早就嗑起真人CP了。

白鹿饰演的时宜跟她本人实在是两个相反方向的人,但白鹿的演技真的让人感觉她就是时宜,时宜也就该是她的样子,或许这就是演员的专业。在《一生一世》和《周生如故》中,时宜都有个非常爱她的妈妈,尤其是《一生一世》中的妈妈,虽然面上看起来是个严厉的人,但对女儿疼爱有加又尊重女儿的意愿。

这个妈妈的扮演者叫孔琳,虽然从名字上看大多数人很陌生,其实她年轻时也是个女神。在2004版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她饰演移花宫的邀月宫主,是花无缺的大师父,那时候的孔琳可以看的出是个美人,而且不像现在很多美人都经过修饰,是原汁原味的。

她的演技也很自然,光看下面的图片就能在她眼中可以看到狠戾,绝非是个善良的人,而她饰演的恰恰就是因爱生恨的角色,相比于现在很多演员面无表情、目光呆滞这样的表演太专业了。

还有2003年的《萍踪侠影》中她也有出演,只不过真的是太过久远的剧,很多人都没有看过。不过2019年杨紫和李现主演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她饰演佟年的母亲一角,让很多人认识了她。

她饰演的佟母最开始反对佟年和韩商言交往,毕竟在第一次见面时韩商言给人的感觉是个不务正业的年轻人,而且还诓骗小姑娘,并且这个姑娘还是她的宝贝女儿,所以她对韩商言一直都是冷言冷语,最后因为女儿她渐渐了解韩商言,并接纳了他成为自己女婿,当时有一个梗是佟年妈妈终于穿上K&K队服。

孔琳还在《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中饰演罗晋的母亲,为了儿子女儿操碎心的妈妈,孔琳演的妈妈角色很多,而且大多是比较严厉的妈妈形象,《逆流而上的你》中饰演邹凯的妈妈,一直对儿子的生活各种掌控,对儿媳妇来讲她也是个强势的婆婆,太难搞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中她更是个严厉的母亲,动不动就扇女儿耳光,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把自己未能完成的内心所有希望寄托在女儿身上,而女儿却总是跟她唱反调,这个妈妈让人看着都觉得压力倍增。

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在大学时就非常优秀,演过很多电影,在《大红灯笼高高挂》中跟巩俐有过对手戏,《理想照耀中国》《亲爱的麻洋街》《乒乓荣耀》等多部剧中都有她的身影,可谓是热播剧中的老熟人。

孔琳能驾驭很多种角色,无论是狠妈还是好妈妈都很有代入感,现实生活中的她是个心态非常好而且是和剧中狠妈角色相反的人,她用自己的努力告诉大家演妈妈也是可以红的,没有人可以永远做女一号,不要太拘泥于身份地位,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