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2的Frontman Bono荣誉在圣贝纳迪诺巴黎的受害者

时间:2021-09-24 15:46:07来源:

U2在巴黎的表现周日(12月6日)夜不仅仅是关于音乐,它也有一种悲伤的色调。

前者在11月13日在巴黎的极端分子杀死的130人尊重的尊重人员13人,最后一周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大众拍摄中丧生。

巴黎攻击受害者的名称被预测在法国首都东侧的竞技场的巨大视频屏幕上,从11月13日横冲直撞。

Bono在一个法国三大旗帜中包裹着一个法国三色标志,其中他唱了一位来自法国的一臂jacques brel的“ne me quitte pas”,或者“不要离开我”。

“我们与巴黎遇难的人的家人站在一起。我们与那些在圣贝纳迪诺杀害的人的家人一起站立在一起,“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