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jay Dutt的女儿Trishala将它送回追踪者,叫她一个丑陋的B ****

时间:2021-09-24 15:47:05来源:

宝莱坞演员Sanjay Dutt的26岁的女儿Trishala Dutt已经向世界勇敢地展示了她的追踪者。

Trishala将整个事件作为Instagram帖子发布,并且每个人都赞赏给予如此健康的反应。一个名叫Salman Naseer的男人在社交网站上偷偷了星星小孩,如果她是Sanjay Dutt的女儿,她就会与她确认。确认后,萨尔曼在约会时向她询问,当她没有回应他的信息时,他叫她一个“丑陋的B ****”。

她拍摄了谈话的屏幕截图并在Instagram写作上发布了它,“我觉得@ Salmannaseer786感觉不好,我没有回应他并接受他的”日期“来带我出去,所以他打电话给我一个丑陋的B ****。SMH ......有趣的是在他开始感受到一些典型的方式之前,我似乎没有那么丑陋的几分钟,我不明白你的孩子,你不知道如何接受拒绝吗?我知道这不是你第一次被忽视嘘声。总的。我永远不会把狗骨头扔给你兄弟。“

#blasted - 我认为@ salmannaseer786感觉不好,我没有回复他并接受他的“日期”来带我出去,所以他打电话给我一个丑陋的婊子。SMH ......有趣的是在他开始感受到一些典型的方式之前,我似乎没有那么丑陋的几分钟,我不明白你的孩子,你不知道如何接受拒绝吗?我知道这不是你第一次被忽视嘘声。总的。我永远不会把狗骨头扔在你兄弟#sorrynotsorry #latenightentexment#youguysneedpopccorn #poorguy

由Trishala Dutt(@Trishaladutt)发表的照片于2015年12月10日在PST 10:36

这已成为一个值得鼓励所有经历的女孩的事件。人们一直在Instagram上发布关于她的帖子的正面评论。

Trishala是Sanjay Dutt的女儿和他已故的妻子Richa Dutt,住在纽约与她的祖父母一起生活。她经营着发型业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