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桑托安'是我遗产的一部分:Kabir Bedi.

时间:2021-09-24 15:46:40来源:

赞誉的演员Kabir Bedi,他推出了1976年的意大利电视剧“Sandokan”的DVD,很高兴在这里的粉丝现在可以看看为他是一个国际知名的艺术家。

“我很激动,印度将有机会看到什么让我成为一个国际明星。这是我遗产的一部分。我正在独立发布它。而且我正在使用电子商务和数字平台的力量来销售桑托肯DVD Boxset,“Kabir在这里说。

收藏家的版DVD周二在这里由他的朋友Anil Kapoor推出,他赶紧赶上飞行,以便能够按时完成活动。

“撒上冈”主演Kabir在潜在的作用中,它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的风暴中占据了欧洲和拉丁美洲。六小时的迷你系列已被称为其DVD版的印地语。

“撒上冈”是一位亚洲王子转向海盗的故事,由Kabir发挥,他与英国帝国争夺他的人民和他所爱的女人的自由:一个英国女人。这是一种意大利 - 法国 - 德国共同生产,它是冒险,行动,友谊,背叛和不可能的爱情故事的传奇。

对于他在印度的粉丝,Kabir还在印地语中制作了一个新版本的原始“檀香”主题歌曲。

很高兴推出DVD,ANIL,他还在国外工作的公平份额,说:“自从我年轻,自豪地成为他的朋友,我是Kabir的真正崇拜者。当Kabir开始出来时,我被他的声音和个性击打。他不仅是行动,而且为每个人开辟了国际门。我真的很自豪,“桑帕朗”最后在印度发射。“

“檀香”DVD可以从亚马逊和弗里帕特在线购买。它将很快从亨尼拿租来租金,这将流动该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